2017年2月10日 星期五

神召騎士團:命運之戰 新手攻略教學(四)侍靈篇2



侍靈等級

實用的侍靈通常為 3 星起跳(圖鑑中收錄的),
而 3 星侍靈的最高等級是 10 級,
4 星是 20 級,5 星為 30 級
而 6 星,也就是最高星等的侍靈,最高等級可以到 40 級



侍靈技能


侍靈是這遊戲中的核心,除了提供前進與戰鬥的要素之外,更具特色的就是侍靈技能。
基本上每一位侍靈至少都有機會具備 4 種技能,最多的甚至可以達到 5 種技能,
 
移動技能: 
進化為 4 星的侍靈即可獲得移動技能。當侍靈前進時,同時或下一回合發動的技能。
DICE BATTLE 技能: 
進化為 5 星的侍靈即可獲得 Dice Battle 技能。
這是使用該侍靈前進時進入 Dice Battle 時(選上去丟骰子),將會施展的技能。
怒氣全滿技能: 
當任一侍靈怒氣燈號全滿時,令該侍靈出擊時便會發動的技能。
藍侍靈要丟骰子發動,紅侍靈要戰鬥發動
怒氣全滿追加技能: 
進化為 6 星的侍靈才有機會獲得的進階技能,技能種類變化多,可能成為左右勝負的關鍵。
覺醒技能: 
當發動騎士技能後,下一回合出戰的侍靈便會主動施展覺醒技能。
至於取得覺醒技能的可能性,可能就需要大家一起摸索出一個規律了。


強化侍靈

進化用素材俗稱豆子、仙豆
獲得豆子除了在一般關卡中打到之外
每天的限時任務之中也有時段可以獲得(經驗值任務)

提醒
※ 使用「綠色豆子」強化「4面骰」的侍靈會獲得50%加成效果
※ 使用「藍色豆子」強化「6面骰」的侍靈被會獲得50%加成效果
※ 使用「紅色豆子」強化「10面骰」的侍靈被會獲得50%加成效果

時間表:

綠豆 -- 13:00-13:59 -- -- 12:00-12:59 -- --
藍豆 -- -- 12:00-12:59 -- -- 13:00-13:59 --
紅豆 -- -- -- 13:00-13:59 -- -- 12:00-12:59
綜合 12:00-13:59 -- -- -- -- -- --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